二宮和也「貧窮貴公子」女僕照!

202407_518888107_npmavfoc.jpg

本季最新的日劇陸續在日本上檔,其中有兩部台灣也改編過偶像劇的漫畫:「貧窮貴公子」、「花樣少年少女」也將以日劇姿態登檔,前者主演的是二宮和也,後者主演的是堀北真希。對於二宮和也,我非常喜歡他參予演出的「溫柔時光」、「拜啟,父上樣」兩部日劇,「溫柔時光」深入人心的北海道季節光影,以及「拜啟,父上樣」裡神樂版的老街風情,都令人回味再三,而優秀的編劇與精采的演員更是近年來最優質的日劇製作。所以聽到二宮和也要去演「貧窮貴公子」還真的有一種很大的落差,不過看到這張網路上找到的女僕劇照後,我只能說,確實比周渝民要好看多了!或許下一部導演就找二宮和也來演演看真人版亂馬吧!

Comments (5)

匿名

7:45 上午

二宮演亂馬的話
我還蠻想看的=.=

匿名

4:09 下午

我被他這一身打扮深深打動 >////<
太美了!
繼續支持NINO ~

Unknown

12:16 上午

力推拝起‧父上様(我已經看過不下十遍了)~二推溫柔時刻~再推國寶級編劇大師倉本聰爺爺的北國三部曲~讚啦~

Unknown

12:16 上午

我也超愛這個女僕打扮~

Unknown

12:17 上午

老實說 比起來我還是愛拝啟~覺得貧窮貴公子~嗯...馬馬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