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還想要做的12件事

神啊!
請多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玩仙劍奇俠傳四,我好想修仙練氣、淬劍化神!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在部落格多寫一些東西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趕完工作上永遠趕不完的進度(但是加班費要照算)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多看一部日劇,多看一次康熙來了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有時間去旁邊的電影院享受一個感人的故事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翻翻最愛的推理小說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也能夠閱讀古典名著來陶冶性情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和朋友聊天打屁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有時間多和家人分享生活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約會談戀愛。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約會談戀愛。(咦?鬼擋牆?)
請再給我兩個小時,讓我可以腦袋放空,做做白日夢、聽聽音樂、喝喝咖啡。

2X12=24,請再多給我一天,喔!不...不...,請讓我下輩子當個紈褲子弟加米蟲,可以完成上述有意義的人生計畫。

謎之音:ㄚ你是不用睡覺喔!

P.S.這個題目,有人想要來接力嗎?呵呵!

Comments (0)